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京东的售后真的无敌







京东的售后真的无敌。

至从用了jd之后,电子产品我就在也没有在线下买过了,无论是大到电冰箱,还是小到手机,通通走京东,昨天给老亲娘家买的浴霸用了一年多不制热了,于是马上联系京东,看怎么处理,jd快递员确定是坏掉了,联系店铺客服,好家伙直接换新,并且立马就发新订单了。售后换新的订单居然也是下午就送到了这个效率简直惊人。

不过这不是我在京东上买的第一个坏掉的浴霸,之前也我这边也是坏掉了一个。也是用了一年就坏了,不过那个更厉害因为同型号的没有了,居然可以换品牌更换😂。

要不怎么说我是jd铁粉呢!就冲这服务购物就必须继续j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