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终于吃了螺蛳粉





终于吃了螺蛳粉

封禁在家的第二天,除了每天规定下去做核酸,自己跑楼上去跳绳以外,老婆大人非要非要吃家里吃螺蛳粉,我实在是受不了那个臭味,按照往常都是我出门了他在家吃,等我回来基本上味道都散的差不多了,所以平常我也就成功躲了。

但是就在昨天,我们被封在家里的情况,她非要吃,这不是坑吗?在我做了一切无用的抵抗后,最终屈服于老婆的淫威之下。不过老婆说这不是那种臭气熏天的,说螺蛳粉臭主要是那个酸笋,这个里面没有那么多,反正我已经放弃抵抗了随便她怎么说吧,反正都是冒死一吃。

不过在下锅之后确实没有以前那种满屋的臭味,但是当螺蛳粉端上桌的时候还是能闻到买个让人受不了的臭味,虽然被局限在碗的附近。最后吃这个螺蛳粉其实个桂林米线差不多,可能精髓都在那个酸笋上吧,至此第一次吃螺蛳粉就这样献出去了,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也没有传说中的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