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被封在家里的第一天







被封在家里的第一天

昨天是封禁的第一天,在家坐在电脑前一天,不过是工作日所以还是需要做许多工作的,不过由于是在家办公,所以时间概念有点模糊,本来吃午饭的时间由于没什么吃饭的动静所以会工作过头😂,我都没想到我这么敬业。感觉比在公司对着电脑的时间还要长,所以到了下班时间决定出去活动一下。

由于没法出楼栋了所以只有去天台了。这个方法挺不错的,天台视野又好又安静。活动范围也还不错,但是去天台总得找点事做不能又玩手机把于是就和老婆比赛跳剩,出门时说的是一人跳1000个。
但是没想到高估了自己的身体机能,在跳第一组的时候两人都跳了100多一点,发现受不鸟了。等我断断续续跳到250左右的时候心跳加速,人有点心里发慌了。看来不能继续下去了。老婆也提前放弃了。看来是真的运动太少了。

这样的生活还得持续好多天,看能不能抓住这几天每天出去跳一跳,强化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