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情人节,赎回一个基金









情人节,赎回一个基金

今天是情人节,银行很“贴心”的提醒我有一个基金到期了开放赎回,这个基金就是我意外购买的。我买的时候看到这个基金有4点几的年化,然后标题显示14个月什么基金,我看成了14天锁定了😂。我想锁定14天还行就购买了,然后过了14天我去赎回的时候发现,我去。居然是14个月。这下事情大条了,这么长时间,以至于资金流动性太差了吧。而且基金是自动续约那14个月后又自动,那不傻眼了。

好在今天银行今天发了个消息,还是在情人节这么贴心的日子。一般的情况我都不太关注短信了。也幸好今天是情人节。于是果断去赎回了。不然又锁14个月那就郁闷了。不过这14个月有点小意外,本来预期年化是4点多,没想到到赎回的时候收益达到了5点几。同一时期购买的股票和股票型基金就比较拉胯了。虽然年中🈶赚,但是没有买。以至于一年到头还是负收益。没想到这个错买的还是我收益率最高的理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