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检查出租屋,吃边上的过早













检查出租屋,吃边上的过早

今天去看看年前收回的出租屋,因为有些地方损坏了维修,年前一直全权委托给了物业的一位师傅,又赶在年关,所以师傅默默一个人修好了。告诉我们了,年前却一直没有时间去,今天整好有空就去验收一下师傅的劳动成果。去看了一下还行,该修复的位置都修复好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没想到没人监督师傅活干的也不错。

由于时间正好是过早时间,所以验收完成后就到旁边的餐馆寻觅过早的早餐,我还是照常选择热干面,已非连锁店为目标找了一家。小店生意看起来还行,不过这个味道可能并不太对我的胃口,没有吃出特色来。不过有两个小亮点,就是我的发现了两片牛肉,我并没有点牛肉热干面,所以赚到了。不过面我只能给个及格分。虽然牛肉“贿赂”但是我不吃这一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