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这不靠谱吧?





这不靠谱吧?

最近tel突然多了一个群,不知道被哪位拉进去了。叫什么节点挖矿群,里面热闹万分。各种各样的说法:“什么梭哈,什么加入晚了,被炒币割了韭菜在这里回血”等等。

看到这些言论把我的心勾的直痒痒,恨不得马上加入。但是联系客服索要了加入方法后,发现是usdt挖矿。但是这是需要将usdt按客服的方式转入。然后超高的回报率。门槛是100u 不同的投入还有不同的赠送比例。客服给出的挖矿收益

每日算力收益:
2000USDT算力以下每日收益为3%
5000USDT算力以上每日收益为5%
10000USDT算力以上每日收益为8%

这样的回报率简直逆天了,于是感觉不太好,感觉像是圈套,tel上那些人更像是拖,虽然我没有真正去尝试但是我决定这种我不能碰。诱惑太大了反而太像骗局了。

最近可能骗局越来越高级,所以大家还是要留心,不要太贪心。这个我还不知道是不是骗局毕竟每天群里都很活跃。只是我个人感觉不要轻易参与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