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两天刷完开端,强烈推荐











两天刷完开端,强烈推荐。

前天晚上连看8集之后,昨天一口气将剩下7集也全部刷完,虽说最后一轮循环稍微有点拖沓,但是不妨碍这是一部前面去掉后面都填上的高级电视剧了。最后也没有强行解释为什么有循环,比那些为了过审最后改为什么做梦啊写小说的那些结尾要好太多。

整个剧下来一辆公交车几十个人,将整个社会现状解析的玲离尽致。开端是我看过细节处理的最好的国产剧,最后导演也没有忘记将每个配角的结局给补上。

整部剧除了故事本身之外,对于观众,特别是互联网观众来说有重大的提醒意义。

整部剧看完,我居然也会出现磕cp的感觉,男女主角能够牵手成功居然也成为了我期待的结局之一。

最后结束时屏幕上的弹幕也让人开心,反炸组做的不错。锅姨的形象估计要很久都会浮现在脑海里。总之电视剧开端为2022电视剧真的开了一个好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