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超级大一盘蛋炒饭



超级大一盘蛋炒饭

老婆大人给我安排的早餐,一大盘花饭。这是太看得起我滴食量了。我这人吃饭号称一碗饭,不论大碗小碗,反正就吃一碗饭,不多添也不剩饭。于是乎今天端上来就是一大盘花饭。看看我是否还能做饭光碗行动。

这盘花饭简直做饭了色香俱全,就是味差了点,因为没放盐,说是香肠里有咸味所以就没放盐,另外说是最近我血压太高要吃清淡。😂

这下好了分量足,但是味道却还丢失了。但是既然做了早餐不吃完肯定对不起老婆大人的辛苦付出。所以埋头吃完收工走人,等老婆回过神来说:“你一个人吃了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啊,放盘子里是腾锅的,做别的吃的,饭从盘里然后在分到碗里吃的哦”。我去草率了啊,这下给我撑的。

最后吃饱了撑的,讲解一下,“花饭”在我们这里是蛋炒饭的昵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