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港片金典反贪风暴落幕


 

港片金典反贪风暴落幕 周末按照“惯例”又去看电影了,这次看了经典港片系列反贪风暴。演员都是那些熟悉的面孔,还是那些金典的桥段,只是换个方式演绎出来。 港片一直都有他独特的味道,特别是警匪片,感觉不是来自香港都没有那种味道。但是看了这最后一部反贪风暴系列,也确实感叹港片的真的是没有什么创新了,这部片子最后也看出了草草结束的感觉。 这部片子感觉打磨了也很久了。因为其中居然看到了经典配角廖启智,感觉他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可惜也因病去世。当他出现在电影里时我确实还是很有感触的。虽然他没有在港片里担任过大主角,但是我对他确实一直有不错的印象,也是我最熟悉的几个配角之一,虽然片子有点俗套,但是香港演员的敬业确实值得我去花这个电影票钱,毕竟他们给我的感觉是真演员而不是明星。 片子我就不剧透了。但是如果你们喜欢港片的话还是建议去电影院看的。且看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