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儿子自制小拼图

 




 

 

 

儿子自制小拼图 昨天儿子突然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纸片给我,说让我拼出来。非常骄傲的说是他自己制作的拼图。 我说:“你让我拼拼图之前是不是让我看看原画?不然为父很为难呐”。他说:“哎呀忘记了。就想着马上来炫耀了”然后补充一句说:“很简单的相信我可以!”。但是心里估计还是想看看我出糗。 但是他没想到我真给弄出来了,虽然图片非常不规则,但是毕竟孩子做的难度确实不大,在加上又是圣诞节,大致能猜出来是个啥图片。于是在我一顿疯狂操作下,惊的他目瞪口呆,估计这下,又要更佩服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