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网红蛋挞,游泳白游了。




 

 


 


 

网红蛋挞,游泳白游了。 好久没有去游泳了,最近咳嗽好的差不多了,早就按耐不住想去游泳池里浪了,于是收拾行装跑到健生房去游泳。 哎妈呀,这运动不坚持是真不行,废了老大的力气,30分钟才干了1000米,蛙泳混合半吊子自由泳,一看这不行呐,又咬牙坚持游游到了1500才结束。心想总算完成了今天的热量消耗任务。应该能减一点脂肪。 尼玛回到家,老婆递上了一个绿绿的东西,说是网红蛋挞,非让我吃,看着这个绿色的玩意我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我还问了一个很二逼的问题。这个绿色的外壳能吃吗?我以为是包装。被老婆儿子疯狂嘲笑了一波。疯狂嘲笑后,哥们也含着泪抱着不情愿的心情将这个绿色的像树桩一样的蛋挞给干掉了。 这下今天的泳也算是白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