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吃麻辣烫没有概念!


 

吃麻辣烫没有概念!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吃麻辣烫没有分量的概念,周五晚上加班,所以需要在公司里吃,被几个同事邀请一起去吃麻辣烫,麻辣烫这个东西我吃的比较少,所以在取菜时没有太大的概念,经常会有不知道取多少菜的困扰。 果不其然,在取菜时有历史重现了,感觉自己没有拿多少,在称斤结账时,同事都是不到20。我的是30多😂。最后成品我也是一大桶,根本吃不完。 同事的确是刚刚好。 这个毛病我觉得真心的克服一下,不然每次吃麻辣烫都是浪费粮食,还被笑话,最主要还浪费钱。要知道多了10几块人民币,可以多做好多事情,投资到steem也有好几个币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