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昨天健生房搞周年庆活动,活动是抽奖






昨天健生房搞周年庆活动,活动是抽奖。奖品还是比较丰厚的,所以平常健身没看到多少人。但是没想到抽奖的时候却爆满了,这样好不然我会以为没有多少会员从而健身房跑路。现在看到这么多人一下就踏实了。抽奖时还穿插了一些健身表演。为了吸引会员锻炼,但是我想这些人大多就是来抽奖的平常根本看不到😂。

我有两张抽奖券,一不小心中了个5等奖,一个运动水壶。随着奖品等级升高,奖品也确实价值很高。3等奖是微波炉,2等奖就是洗衣机和筋膜枪了。大奖是一台双开门电冰箱。。

抽到一等奖或二等奖。相当于一年健身费用全回来了😂。。希望一次抽奖能中个大奖。


本文首发于Where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