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感受一下来自荆州过早...




感受一下来自荆州过早的特色,到荆州来了,老婆家里的表哥请客过早,尝试一下当地的人口流量大店,这里人过早和武汉有非常大的区别,这边的人特别爱好喝早酒,所以早餐都有菜可以点。我又不一样,不习惯过早的时候吃菜,但是还是想感受一下不同的早餐风格。

于是乎来感受一下这边的特色鱼尾早餐。但是我还是点了一碗热干面。但是这个热干面上来我就傻眼了。这热干面个武汉的差别也太大了吧,连芝麻酱的都没有,里面还配有大蒜😂。

这个餐馆人是真的多。这还是嫂子排队半小时才等来的座位。所以不吃完也不太好,所以还是很利落的吃完了。味道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偏咸了。

也算是一次不错的早餐体验。


本文首发与Wherein一个来自Steemit区块链的D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