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抽籤寫作練習|深淵、感冒

「我感冒了,在家休息一天。」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將如此回答。

深淵

自最深處而來,人類最深刻的恐懼,
操弄人心最深刻的武器,
自深淵,來自深淵,
來自最深之處。

無法克制的慾望和或雪白或墨黑的油光毛皮,
以及琥珀色的豎直瞳孔,
毫無疑惑,純潔無瑕。

「我要,我要,我要摸!」人類伸直指爪乞憐。

我是你們來自深淵的主宰,
愛我,恨我,也侍奉我。
當你凝視深淵,我也將回望著你!!

「媽咪!我要養這隻貓咪!」
「喵!」


本次不得不打字查詢的語詞:武器慾望瞳孔無暇摸乞憐侍奉。


感冒

我感冒了!主管請我在家休息一天。

我準備感冒藥,和溫開水,和一小箱的零食糖果,
用滿心感激把床鋪鋪平,
把枕頭拍鬆,把米倒進電鍋煲成稀飯。

我感冒了,我再工作群組這樣說。
還附上了我躺在床上滿臉憔悴的病容,
看!我如此可憐,看,我今天沒去上班是種應該!

「請好好休息!」主管傳來這訊息。
「請保重!」人事幫我填上假單。

終於!不用上班了!

我從床上彈起,
「今天我一定要滿等!」

我感冒了!我真的感冒了!
我坐在桌前,手抓洋芋片,另手拿搖桿。

「我感冒了,在家休息一天。」
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將如此回答。


本次不得不打字查詢的語詞:床鋪鋪平煲稀飯憔悴搖桿


由於題目挺多的(箱子很滿),週六常常都因為事情錯過寫作時間。

未來如果週六有空,就週六一篇,週日一篇,如果沒空就兩篇一起週日發文。


「抽籤寫作練習」

每週末都會從題目箱中隨機抽出題目,抽到什麼寫什麼。
規則一:寫滿一張筆記本紙就結束。
規則二:不做思考,想到什麼寫什麼。
歡迎各方好友賜題,您可以在每一次文章下方的留言區寫下一個您希望被我隨機抽選的題目,盡量簡潔好理解,我會在抽到後於文章內AT您,讓你知道我當天因為您的題目寫下什麼文字。
不保證有趣、好玩,也很可能跟你設想的大相逕庭,但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期待你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