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咖波的香香雞寶盒,想要嗎?我把所有肉肉都放在裡面了!

整體而言,我們都很喜歡這次的貼紙贈品,也超喜歡這次的聯名活動,畢竟可愛就是正義啊!(?)

嘉義一直以來都沒有繼光香香雞,每次我回到新竹老家都要去買一份來吃吃。對我來說繼光香香雞意外得變成一種童年回憶的味道,因為讀大學後,有自己可支配的金錢後,我就無法輕易買到了。

雖然前陣子在嘉義市中心終於開了分店,但想到要騎車四十分鐘才可以買到一包炸雞,時在讓人提不起勁,這次繼光跟咖波合作,給我一個動力放下惰性去買回家!

一到現場發現這繼光香香雞店面跟我小時候印象的那種有點油膩的形象都不同了,還有一種精緻的感覺。放在店門口的立牌立刻就幫我畫重點,我就要買「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啊!

店內以紅、黑兩色為主體,加上乾淨的白色牆面。雖然在店內油炸,但卻沒什麼油煙味。這麼久沒有光顧這間連鎖店,連LOGO都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了啊!

店餐機上也在主打這次的「咖波的香香雞寶盒」有夠可愛!雖然我沒有很愛內容物,但是為了買到可愛貼紙我覺得我願意🧡

櫃檯上的點餐單也都被改成「咖波主題」,整個就是咖波粉的天堂。

店內牆上的電子宣傳看板也不斷輪流播送這次的聯名活動,不過連上方的顯示板即使不是宣傳聯名活動,也都有小小的咖波亂入。

新的繼光香香雞標誌,比我印象中的更典雅,馬賽克花紋後方有種懷舊感,看著後方暖暖的燈光都餓起來了!好香啊!

今天嘉義市下了一陣大雨,其實我真的超討厭下雨天,但為了咖波,騎車四十分鐘穿雨衣橫越大半個都市也很值得啊!

門口身著淺藍色雨衣,正在駕駛桃紅色機車的女士,他也帶了咖波的香香雞寶盒離開,還是有點雀躍的那種表情。

買到手啦!盒子有夠可愛!

如果想要擁有乾淨的盒子,可以加2元買購物袋跟包材,咖波盒子就可以完好無損的帶回家。不過因為我每次都留一堆類似的盒子,這次果斷段捨離,就沒有多花這兩元了。

超可愛的貼紙也別忘記,雖然一共有四種,但我拿到一個就很滿足了。

回家開箱!順便請出我家的咖波一起合照。

四面盒子都有不同的圖案,還有繼光香香雞吉祥物一起登場。

開箱!看起來就超美味!

我本以為裡面還有其他紙袋可以裝著,其實就是全部一股腦地倒進紙盒裡面,所以如果想保存可愛外盒的人,這2元是省不了的唷!

香香炸機(中份),單點價格85元(NTD)

香香三角骨(大份),單點價格135元

阿根廷魷魚,應該就是「酥炸魷魚」,單點價格125元。

三種商品組合的「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套組價格為345元

85+135+125=354

同樣是345元,完全沒有價差!所以就是多了可愛紙盒,還有多送一份可愛貼紙,加上不可以更換寶盒的內容物。

如果要我評價的話,我實在覺得這次的「咖波的香香雞寶盒」性價比不是很優秀,除非你很~喜歡吃三角骨,那對你來說可能就是「棒呆了!」的心情。但我自己對於三角骨實在有點興致缺缺,所以綁定大份三角骨只讓我有種:「被強迫推銷」的感受。

還是香香炸機跟魷魚兩種比較好吃啊!

再來就是貼紙開獎啦!

超可愛的一包10張貼紙有四種款式,個人覺得C款感覺最可愛。

結果是D款,也可以啦!本以為是四包內的貼紙都完全不同,看樣子只有核心那一張抽換而已......嗎?

畢竟我沒有再去買一盒,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請其他也有購買的人幫忙解答吧!

最後,我得說這次如果光只有「食物」部分的話,我是有些小失望的,畢竟綁定內容物讓我吃不到自己最喜歡的商品,只能接受超~多三角骨塞爆香香雞寶盒。

甚至晚餐的過程中,我跟伴侶心裡都有點:「是不是他們三角骨賣不好,所以放在裡面強制推銷啊?」的感受,但整體而言,我們都很喜歡這次的貼紙贈品,也超喜歡這次的聯名活動,畢竟可愛就是正義啊!(?)

在雨天與香香雞寶盒在嘉義市圓環合照。對街的觀光客在那邊排隊買飲料,不懂一個特地來買香香雞的鄉巴佬要買到咖波聯名商品有多困難,哈哈!

雖然這些照片是在我手臂受傷的時候去拍的,現在也過了一段時間,但上週末我去新竹巨城還有看到正在進行中的活動喔!也聽說這次活動是咖波第一個在台灣外也可以參加的聯名活動,香港也買得到喔!

本想說「有興趣的也趕快去買吧!」但想想,各位喜歡咖波的人應該都買過了吧?就當做幫自己留下一個紀念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