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商品開箱|咖波無線充電滑鼠墊|貓貓蟲咖波 X 7-ELEVEn,超可愛聯名商品開箱給你看!

現在超商正上方都是貓貓蟲咖波的橫幅,實在有夠古錐。感興趣的朋友也趕快手刀預購起來吧!活動期間:2022/05/07-2022/05/15,兌換至2022/05/17
外包裝就有夠可愛。

這次要來開箱「貓貓蟲咖波無線充電滑鼠墊」(當時加購價799NTD,會員699)

這是貓貓蟲咖波跟7-11合作的聯名商品,現在正在以點數換購中,實在是有夠可愛。

這個月5號有限定加價購預約的時段,我當天下午一開跑就去搶買第一波,今天(5/15)中午後可以取貨!迫不及待就去帶回家啦!馬上跟大家分享。

集點商品有很多種,布偶、懶人毯、夜燈、安全帽之類的,不過無線充電板根滑鼠墊結合的商品比較吸引我,這次就只開箱這個啦!

外盒後面有一個基本的說明圖解。

商品包含一張滑鼠墊,右邊可以當作無線充電板。自從換了iPhone13mini後,猶豫要不要買充電板這件事情滿久,但想想充電線也OK,就沒有多花一筆錢去加購配件了。

這次可以買到超可愛藍熊商品,還附帶充電板,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邊是基本規格,可以有15W的輸入功率,還有其他細節內容,我不太了解,就附上規格給其他對於3C有興趣的人研究吧!

右下角有一個很重要的貓貓蟲咖波雷射貼紙,是正版的喔!

夾娃娃機店常常有咖波的盜版貨,請大家認明支持正版授權商品喔!收益才可以回饋到作者身上。

開箱後,商品盛放在一個塑膠盒上,所有物品就這樣簡單被固定在上面。

內容物為:貓貓蟲咖波無線充電滑鼠墊*1、USB對typeC充電線*1、說明書*1

滑鼠墊是硬質的,右邊是充電板,左邊咖波臉的區域可以當作滑鼠墊使用。

不過兩邊的材質相同,一體成形的樣子,外面包裹塑膠仿皮的外觀,有細小的格紋。

原廠附贈的充電線,我直接插到我有USB的延長線上,另一端接上充電滑鼠墊右上方就可以使用了。

背面有做防滑處理,淺藍色的外觀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左下角有本商品的各種規格,與外包裝幾乎相同。

Type-C充電孔在商品右上方,下方就是充電區。

我的收邊還算不錯,不過還有另一張的收邊就稍微粗糙一點,但反正插上去之後也看不太到,不影響使用啦!

從正面看可以看到他的留邊非常剛好,正下方就是兩顆充電指示燈。

手機稍微放歪,充電板右側會亮紅燈告訴你位置沒有放好,不會你以為有在充電,放一下午結果完全沒有充進去,剛好還要出門的狀況下真的會被氣死。

放上去後,蘋果手機立刻就出現那個無線充電的綠圈圈,發出的那聲「叮」,很悅耳喔。

上方左側指示燈會亮藍色,代表順利充電中。

店員驚慌到忘記幫我回收門市留存聯,還是我自己發現寫完拿給他。

當天我可是準時在2:55分走進店內,拿了上圖所示的商品進行加購。

甚至連店員都忘記還有這個活動。自己也驚慌地要另一個員工幫他加購兩個安全帽,我看他比起協助我預購,彷彿更擔心右邊自己的加價購有沒有成功,不過可以理解啦!畢竟先預購先到貨嘛!

而且由於我是店內第一個加購的人,他還問我說:「有沒有圖片給我對照一下。」

我看他螢幕上的圖真的超小的,不能怪他,店員應該也是第一次點進去這個頁面吧?

最後,由於我自己拿到之後太開心了,立刻就想跟大家分享我欣喜的開箱心得,現在有興趣的,也想衝一波的朋友就不能只是貼錢購買,還要拿集點點數去加價購了。

現在的活動可以用店家的會員點數,或「角落小夥伴電子點數」換購,詳情請見活動官網。我把連結附在「這裡」。

現在超商正上方都是貓貓蟲咖波的橫幅,實在有夠古錐。感興趣的朋友也趕快手刀預購起來吧!

活動期間:2022/05/07-2022/05/15,兌換至2022/05/17

大家別錯過啦!時間有限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