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Mister Donut X 一〇八抹茶茶廊|超美雙色甜甜圈,抹茶控千萬別錯過!

雖然味道可以預測,但我想這種讓人覺得穩定,不怕自己買到不喜歡吃的商品,也是一種好處吧?

上次路過看見牛角燒肉跟Mister Donut的聯名,覺得太新奇,沒想到隔幾週後再去,已經又有新聯名商品推出了!還是各種抹茶口味的大匯集!

喜歡抹茶的我感覺勢必要買一波的啊!

當時我買的時候,只要買其中一個聯名商品(架上有標註6送3)就可以享有所有商品6送3的優惠,我也因此把兩種聯名一次買起來開箱。

架上的 一〇八抹茶茶廊系列產品超~多!我這次也沒有全部買齊,就是買幾個我特別有興趣的商品,豆香這元素果然也被加入這次超有日本味的聯名活動內,全部算起來有超多茶口味波堤,但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我就沒有買了,只有買一個蜜糖抹茶波堤。

因為蜜糖波堤我的愛,哈哈。

特殊的巧貝跟看起來超美的歐菲香看起來必買不可,所以我看外觀來挑拉!

當天還買了另一系列的商品,前一篇開箱的牛角燒肉聯名款文章在這,烤肉搭甜甜圈的組合真的很有意思。


一〇八日式抹茶巧貝 50(NTD)

很久沒吃巧貝了,基本上就是傳統的麵包甜甜圈麵團,做成空心內含奶油夾心的產品,算是他們家的經典款之一,應該大家都有買過吧?

裡面的夾心換成抹茶口味,顏色是抹茶的綠色,味道我覺得沒有什麼特殊性,沒有讓人會意外的感覺,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

抹茶奶油內餡有Mister Donut招牌的那種偏甜口味,但抹茶的微苦尾勁又把味道壓了回來,不致於讓人覺得膩,我覺得很不錯。但夾心比我想像的稍微少一點,如果多一點的話就我個人而言就滿分了,但總體而言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一款商品。

一〇八日式培茶巧貝 50(NTD)

其實比起抹茶口味,我更期待培茶口味的巧貝,不知道是不是店員在製作上的個體差異,我覺得這個巧貝的內餡填得更滿也更紮實,所以我整個超滿意。

培茶本身味道比起抹茶更苦一點,也有更多茶香味,但我覺得自己嘴巴滿笨的,如果真的要我盲測,我可能完全分不出來,我大概只能說出「培茶口味感覺沒這麼甜」的感想,除此之外都差不多。畢竟都有茶香味,對我來說真的差不多嘛!

但兩者只能選一個的話,我自己會選這個培茶口味。

一〇八雙茶歐菲香 50(NTD)

我有陣子超愛歐菲香這款甜甜圈,超樸素的外觀,還有沒有彈性彷彿超乾蛋糕的本體,莫名打中我的喜好,但後來很少吃甜食後,久久買一次甜甜圈,還是想吃蜜糖波堤那種甜膩的口感,所以也是睽違好幾年再度吃到歐菲香系列商品,果然還跟當年一樣。

這款雙茶歐菲香應該是這次聯名商品中,個人覺得「顏質」最高的一款。兩種不同的茶款顏色在一個點心上相會,還有種撞色般的搭配,真的拍起來超好看,賣相超好。

但真要在這款商品上吃到兩種口味,我覺得我自己是分不出來啦,都是茶香味搭上微苦的味道,說實在的我雖然很喜歡抹茶跟培茶甜點,但我自己實在沒研究,還請各方正港老饕有機會可以教我一下。

啊!我這款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好看、好吃又好拍,真的很不錯。

一〇八蜜糖抹茶波堤 42(NTD)

簡而言之就是……微苦版的蜜糖波堤,我覺得茶香味滿普通的,我自己覺得這款沒有什麼特殊性,拍起來也讓人稍微沒有興致,且吃起來也差不多。

我自己會想買經典款啦!哈哈

不過這款是這次系列中最便宜的,如果你沒有熱愛抹茶,又想要搭6送3活動,可以選這款波堤。


最後,我得老實說雖然我對於抹茶甜點真的滿愛的,但真的要我說出什麼抹茶知識,跟味道的細節,我覺得自己實在好弱。

甚至連這次的聯名廠商「一〇八抹茶茶廊」,都是查了之後才知道「喔!原來有這間店啊?」,台灣這邊只有台北才有分店的店家,目前我還沒機會光顧呢!更別想去日本吃了,我日幣還在抽屜裡狂貶呢!好想趕快去日本啊!

之前他們也曾跟全聯合作過抹茶甜點,當時好像也有在貨架上看過,但也是看過就算了,有時候甜食還是少吃點,雖然寫在這篇開箱甜點的文章裡感覺滿衝突的!哈哈


總之,比起跟牛角燒肉的聯名款,我覺得這次抹茶系列的商品性價比更高一些。

雖然在「有趣度」上,燒肉系列感覺更勝一籌,但整體滿意度加上價錢衡量之後,我會更推這次的「一〇八抹茶茶廊」與Mister Donut 的聯名款;雖然味道可以預測,但我想這種讓人覺得穩定,不怕自己買到不喜歡吃的商品,也是一種好處吧?

大家趕快找時間去買起來,28號之前還有6送3喔!抹茶控或甜甜圈控趕快買起來!


文末附上「一〇八抹茶茶廊」的官網,以及Mister Donut針對這次活動的聯名商品介紹網頁,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參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