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Mister Donut X 牛角燒肉|甜與鹹的相撞?燒肉也可以搞進甜甜圈裡?聯名商品大開箱

如果想嘗鮮,大家可以考慮在28號6送3優惠結束前去嘗試一下,應該會比較划算喔!

幾週之前,某次跟朋友路過Mister Donut,發現竟然他們正在跟牛角燒肉聯名?這甜滋滋的甜甜圈與重口味的烤肉,這是要怎麼搭起來啊!

看著店前那誘人的照片,我立刻進去店內準備使用神奇小卡,但居然都找不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已經售罄」,且當下還只是下午欸!我誓言這東西我必須買到!方能解我口腹之慾(?

匆匆路過,只能趕緊拍照就離開。我要吃烤肉甜甜圈!

再次來的時候,沒想到店外已經換成抹茶系列的廣告,讓我差點以為自己錯過了,好在活動與聯名是還在的,只是先換成抹茶季(且還有新的聯名),那就先來把這次的聯名商品開箱試吃吧!

這次牛角燒肉與Mister Donut聯名商品主要有兩大類外型、兩種口味,一共四種商品。

分為青醬、秘傳鹽蔥牛兩種口味,搭上新的波堤手撕麵包(2020年6月開始,我沒吃過)與派的組合。

這次去的時候因為同時碰到抹茶聯名,所以我就一次大採購,且當下還有買6送3的活動(至本月28為止),除了兩個巧克力是小夢要吃的以外,全部都是這次兩個品牌的活動商品,也算是一次購足,一〇八抹茶茶廊的聯名就等下次再寫,不然篇幅過大,還請各位饕客見諒。

就連這次活動也有特殊紙袋,是牛角燒肉跟Mister Donut 的聯名外觀喔!

雖然嘉義店店內也有內用區域,不過由於疫情關係,我們還是選擇帶回家慢慢吃,而且在家拍照也才比較不這麼慌亂嘛!

順帶一提,現場只有三種這次的商品,所以鹽蔥牛派我就沒買到了,但口味是一樣的,大家可以參照鹽蔥牛口味的陳述。

秘傳鹽蔥牛波堤手撕麵包(65NTD)

因為在櫃檯聽結帳的小姐說:「加熱後『更』好吃喔!」,我想我還是遵照官方指引好了。以下這次試吃的狀況都是有先微波過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手撕麵包,首先意外的是這真的「超軟」,麵包的質感超級鬆軟,因為微波後有點燙,本想說應該是無法「手撕」,結果用筷子也可以輕鬆撕開。入口後的口感也是非常軟Q,我覺得喜歡這類型麵包的人應該會喜歡。

再來要說口味了,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鹹了!」

因為這鹽蔥口味看起來實在很誘人,且聞起來也有濃濃的蔥肉味,本來超期待,但這醬料多到讓我一口放進嘴裡時,只有吃到滿嘴的鹹味,我只能說可惜了這本該好吃的牛肉甜甜圈!真的好鹹。

想嘗鮮的饕客們還是可以試試看,但鈉含量大家可能要考慮一下。

青醬燻雞波堤手撕麵包(65NTD)

青醬本身味道很香,香味十足,但由於前一個鹽蔥口味的鹹度嚇到我,這次吃的時候還準備了一杯水,好在這口味的鹹度很合理。

不過真要說的話就是「普普通通」,青醬雞肉的味道沒有太多特別的,吃不出「一定要跟牛角燒肉聯名」的必要性,大概就是完全不意外的口味,只要有吃過青醬味的人,大概都可以想像的味道。

但,因為不太鹹,所以還是比前一個高分!哈哈

青醬燻雞派(60NTD)

這次所有「派」系列都是60,我沒買到鹽蔥牛肉派也是。

比起以往類似外觀的麵包,我覺得他韌性更多一點,比較沒這麼好咬斷,正在寫文章的我突然想到,也許冷吃更好吃呢?畢竟比較酥脆嘛!(有嘗試過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

這個派本人在微波後有點喪失酥脆感,有點可惜,但想想微波好像本身就會有這問題,是我在試吃之前疏忽了。

內部醬料完全就是跟前面青醬相同,就不多加贅述了。有趣的是我結帳的時候,連店員都看不出來這試鹽蔥還青醬口味,A超小聲偷偷問B後,兩個人都一頭問號,我只好開口說:「你們鹽蔥賣完了,所以這必定是青醬。」,誰叫妳們外觀都弄的一模一樣,這實在為難前線店員。

波堤獅真的超可愛,我高中的時候還為了周篇商品去拼命集點呢!

總而言之,我得說這次在Mister Donut這邊購買的聯名商品,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且口味也沒有讓我驚艷,到是因為鹽蔥口味讓我多了點「驚嚇」拉!

且60、65的價位還是整體偏高的,我得說如果不是好奇的話,我是不會購買的,且也不打算再次回購。

比起這次的特殊商品,我看我還是多買幾個蜜糖波堤比較實在。


順帶一提,現在去消費有送這優惠券喔!同時去牛角燒肉用餐也可以拿到,本來這次要用甜甜圈這張,但由於有買6送3,我就沒有用上了。

此外鹽蔥牛舌一份那張我已經用過摟,還不錯!(下次再來撰文分享)兩個人用餐就算是假日吃到飽,加上服務費可以稍微超過1500這條線,也是OK的喔!

雖然這次「Mister Donut X 牛角燒肉」的夢幻聯名商品,我自己不是很推薦,但好不好吃也是見仁見智啦!如果想嘗鮮,大家可以考慮在28號6送3優惠結束前去嘗試一下,應該會比較划算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