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商品開箱|療癒產品分享,讓小咖波遍地開花

我本以為咖波這個IP已經算是很強勢了,畢竟我想買聖誕雪球都搶不到,一堆人給我半夜等配送車,最近才發現還有很多人不認識呢!我就自告奮勇,進行一個宣傳的動作啦!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到台南看咖波的行程,今天要來開箱各種購買的商品,來繼續跟大家推坑這個台灣插畫家的本土自產IP。

今天分享的物品都是可以在當天台南買到的商品,不過因為早先已經用網購的方式買了小提袋跟月曆,所以一併放在一起寫一篇開箱文。


咖波紅包袋

我的天喔!真的太可愛。

本來不打算買,因為想著買了之後也不可能包出去,拜託喔!這麼可愛我只想問對方可不可以把錢抽出來,紅包袋還我。那背後的小條紋也太療癒了吧!

除了三種不同款式的紅包袋之外,還有附上三張小春聯,上面有今年虎年的「虎年版咖波」,自從看過寶可夢在那邊搞皮卡丘穿各種外衣獲得大成功之後,真的這種穿衣服就換款式的方式,實在是很成功。至少成功到足以讓我買下他們,哈哈

貼紙的部分大概是可以用在貼在紅包袋口的功能吧?上面貼著「吃飽飽」、「睡飽飽」覺得新的一年也太開心!畢竟吃飽睡飽好像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咖波春聯

再來是農曆過年的傳統必須,貼春聯啦!

我本來門上也有貼著春聯,跟聖誕節不同的是,我每次都是新年之前貼上去之後,就直接忘記到明年過年。想想也不錯啦!反正就讓他們有「一整年」的使用價值吧!去年是剛好去誠品書局買書的時候贈送的,很正經的那種春、福系列,這次剛好去台南看到咖波春聯,就掏錢買下預計「貼一整年」的門上裝飾吧!

不過這麼多張......我是要貼哪一張啊,實在太困擾。


咖波口罩

這次出發之前本來很想要買存錢筒,後來知道絕對不可能之後,就把目標轉向疫情時代下的必需品─「咖波口罩」啦!

既然到哪都得戴口罩,起碼帶著自己喜歡的花色,起碼也開心一點吧!

自從某次開始買了超喜歡的布丁狗花色口罩之後,本來一直嫌棄「好貴」、「好浪費錢」的我,就無法回頭了,畢竟可愛的口罩雖然自己看不見,可是戴上去的時候還是好開心喔!

雖然咖波口罩必須先消費滿額,才可以加價購,我還是義無反顧。

不過本來自己以為是同一盒裡面包括兩種花色,但是等到回家才發現,原來是有分兩種,黃、綠色的不同版本,只能說是可惜錯過了,早知道在拿的時候看仔細一點。大概是結帳的時候太興奮了。


咖波安全帽貼紙

安全帽貼紙真的是台灣文化下的特殊產品吧!常常在騎車的時候發現其他人安全帽上面有咖波小貼紙,這次看到也想買,當然某部分是因為「家裡布偶太多,只好買點其他東西」讓自己覺得這趟沒白跑。

我是不是超老實。

總之,我買的是上面那張,不過因為我的安全帽比較舊了,想說等之後買新安全帽再來貼。本來看超多步驟,不過我朋友在黏貼的過程倒是非常順利,等之後我也來貼看看。


咖波系列胸針

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看到那個玻璃罐咖波超可愛,所以就買了,其實完全不知道可以用在哪裡。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理解,在這世上有些東西光存在就有意義,我們又何須嘗試解釋呢?

好啦!我放進購物籃的時候還是有想了一下該怎麼使用,我打算放在等一下介紹的日常購物小袋子上。(但是到現在還沒別上去)


以上是當天去台南小失心瘋購買的物品大合照,仔細想想也還好啦,反正看著現場一大堆人比我還要瘋狂,我就覺得自己還是在理智範圍內購物的那種「理智人」?

不然我差點就要買一床被單回家了啊!

小咖波床單真的很可愛。

下面是我網購購買的產品,不過當天在台南也有看見,因為發文時可能台南活動已經結束,但是應該算是常銷品,各位喜歡的話也可以透過官方購物網站、台中咖波屋購買喔!


小咖波日用小袋子

因為自己是一個「出門就得全副武裝」的人,以前高中的時候,所有同學缺什麼都會先找我問,根本是哆啦A夢再世,所以我自己的外出包都是買比較大的,加上現在出門常常就是筆電、書本在手,其實小包真的很不適合我。

但有時候只是去附近吃個晚餐,買點小東西,某次用了摩斯小提袋之後,瞬間發現這大小真的很剛好。

這次剛好在網站上看見咖波也有這樣的袋子,就買來用了。另外布的材質也可以把上面介紹的胸針別在上面,還能水洗,可以讓咖波提袋陪我久一點。

順便跟大家展示這個包包的大小,大概就是一隻咖波的大小(?)。

好啦我只是想「展示」我的咖波們,放進去真的很療癒欸!


咖波月曆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用月曆的習慣,不過去年開始發現可以用月曆來記錄自己的運動次數,一年下來覺得很有激勵的效果。

大概是一個「在聯絡簿上面蓋印章」的感覺,收集印章來給自己激勵,一個印章代表多少錢,做越多次,就有越多的錢可以累積成下個月的大餐基金。

講一講覺得好像可以寫成「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畢竟也是維持了一年的習慣,現在只要幾天沒有動一動,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只能說身為大學唸教育的人,既然課程中學習了「行為改變技術」,除了用在小孩身上,其實用在自己身上也是很好用的啊!哈哈,學以致用啦!

跟大家分享月曆中的一些插圖,畢竟這類型產品最重要的就是,每個月都有可愛的彩圖啊!內容按照月份的推進,也是一個十二面彩圖的小漫畫,是他們一起探索未知島嶼的過程。

另外因為是在網路上買的,本來當時預售的時候空格看不太出來,圖片也不大,本以為可以用那種傳統的卡通印章,結果真的打開才發現空位太小了,只能又去買幾個小印章來配合使用,不過也還行啦!


以上就是我最近購買的所有咖波產品,我本以為咖波這個IP已經算是很強勢了,畢竟我想買聖誕雪球都搶不到,一堆人給我半夜等配送車,最近才發現還有很多人不認識呢!

我就自告奮勇,進行一個宣傳的動作啦!

想到之前去排隊搶購咖波甜甜圈的時候,被旁觀又不知所措的壽喜燒店員說:

「喔!這個是新的『角落生物』嗎?」

唉呦,真的不是啦!當下都不知道該擺什麼臉,只能很親切和藹地跟對方介紹,但我想我當下應該是一臉尷尬吧。


如果你也對這個可愛的小生物感興趣,也可以去他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

裡面有很多四格漫畫、短篇小動畫。早先我認識咖波的時候,還有在LINE漫畫進行短篇連載,也因此我有把亞拉(作者)的五本漫畫實體書都買起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啦!

另外對於這些商品也感興趣的朋友,台中咖波屋大概都可以買得到,只是我很久沒去了,在這邊附上咖波屋的資訊

大家也可以當作閒晃去走走喔,很好拍的地方,到處都有可愛的拍照點。


最後把當天拍攝的所有辛苦的模特一起請出來一起合照,一個晚上拍照真的拍得好開心。

整個是一個自肥文章呢!

希望小咖波遍地開花,畢竟可愛的東西是越多越好啊!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