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禮物開箱|寒冬之中收到Matters文友暖暖的心意

不論禮物的價值,但最重要的是收到禮物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裡面包裹的,除了細心的挑選,還有慎重且貴重的心意,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

今天一早起床,立刻就衝到外面看信箱。

果然!出現啦!!

我歡欣鼓舞地把包裹拿進家裡,都忘記要幫包裹拍一張「卡在郵箱裡面」的照片。

超開心!自從感恩地知道自己被寄送小禮物之後,立刻上網查到底幾天會送到家。

「恩......二到三天,不然周六日及國定假日。」

那就是週五會到吧?

那天把所有事情都排開,因為沒收過郵局小包,很怕收不到,早上八點就起床在等包裹,把開窗戶跟房門,深怕錯過郵差,把電視跟音樂都關超小聲。

大概跟狐蒙的守望兵一樣。

整天都側耳警覺,外面有沒有郵差檔車的聲音出沒,一有聲音就往外衝。

因為也不知道幾點郵差會巡到我家門口,最後空守一整天。

心想「啊!大概是週一吧?」

果然今天一出去就發現包裹卡在信箱裡了!太開心啦!


這次是參加 @chia 的小活動,【限時活動贈禮】無差別愛人|我與阿球寶貝

現在收到禮物我要再去灑花跳舞一番。壓比!

雖然我完全都沒猜到,我選了「13、31」結果差超遠啊!

不過早鳥有早鳥的好處,我被排上候補名單啦!
大家記得常常關注 @chia 的作品啊!趕緊留言就有機會跟我一樣幸運喔!


這次包裹是用超可愛的Hello Kitty塑膠袋包裝,果然是細心的人,連外包裝都選的超可愛,還有搭配這次的禮物主題。

我拿到的主題色是「紅色」。

打開之後就看到一個被包裝良好的包裹,還裹滿了防撞泡泡紙。

喔喔喔!那是已經幾乎絕跡的「手寫信」嗎?!

Chia的字跡娟秀,從外面就可以看出來裡面有滿滿的字,真的很厲害呢!

自覺沒有寫滿整張信紙的能力,外加超美的字體,實在讓我這個寫字醜陋的人自慚形穢。

很慶幸可以在Matters這平台認識你這位優秀、樂於分享也擅於分享的作者,也很謝謝你每次都會細細閱讀我的文章。

信件內的文字不方便給大家看到,不過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很謝謝你的細心跟鼓勵。

就讓我們都一起在這平台上繼續努力吧!


緊接著來開箱紅色小禮物的內容吧!

統一生機的「茄汁脆薯」

果然是非常符合紅色禮包的內容物呢!茄汁脆薯我只有吃過華元食品的卡迪那,沒有吃過這個牌子的欸!

有機會嘗鮮真的太棒了!

不過因為禮物太珍貴了,我要找黃道吉日再來品嘗,所以就不說吃起來如何啦!


米米大師的「蔓越莓口味星米花」

很少吃爆米花,更沒吃過蔓越莓口味的!很期待吃吃看味道呢!

也是一個紅通通的禮物,你真的超會挑的!


Sierra Bees護唇膏「石榴口味」

實在是很特別的口味!雖然還沒有打開使用,但是真的很期待它的味道呢!

剛好冬天也到了,我其實滿容易嘴唇乾裂的,謝謝你送我一條護唇膏,我會珍惜使用的!


雖然Chia在我收到包裹之前擔心我收到之後會失望,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會啊!

你真的是一個很會挑禮物的人呢!而且非常符合紅色主題,真的很謝謝你。

不過不論禮物的價值,但最重要的是收到禮物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裡面包裹的,除了細心的挑選,還有慎重且貴重的心意,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你寄來一個包裹,雖然台灣不會下雪,但是剛好在轉冷的這天收到包裹,為我的內心注入一股暖流,實在也算得上是「雪地來信」呢!
(好想投稿雪地來信的社區活動啊!)

謝謝你在冷冷的冬天寄來一份暖暖的心意。

謝謝你。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