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旅遊紀錄|台東鹿野高台

雖然沒有熱氣球可以搭乘,不過山頂開闊的景色還是很值得大家路過開車上來拍拍美照,我們大約在山上拍了快半小時呢。

雖然我們決定要去台東的時候,朋友已經再三說明:

「你現在來什麼都沒了喔!沒有熱氣球,也錯過金針花。」

反正旅遊就是興之所至,走到哪玩到哪吧!


今天來分享我們「錯過熱氣球」的鹿野高台照片,哈哈。

直接開到這邊,別團的導遊說「可以看看不買,順便去上廁所喔!」雖然他們是走上來的,但是大家可以直接開到鹿野高台最高處。
一上來就看到一個超大的觀景區,一直在想這邊到底做什麼用的,留一大塊斜坡空地。
這斜坡超陡,當天穿拖鞋不敢走下去,很怕一滑腳就回不了家了。
這種開闊的平原又被群山擁抱的景色真的看也看不膩。
好多人都走下斜坡拍照,我覺得我沒辦法。

簡單把旅遊照片整理起來,順便跟大家分享鹿野高台的美景。

其實鹿野高台前方的主活動區還是很熱鬧的,很適合親子旅遊,可以順便走走滑草,因為我們玩到這邊的時候已經差不多體力耗盡了,就以一個「懶人」遊玩的方式,可以開車到哪裡就到哪。

滑草這種辛苦的事情,還是讓各位親子組合體驗吧!山下可是滿滿的孩子歡笑的聲音呢!

雖然沒有熱氣球可以搭乘,不過山頂開闊的景色還是很值得大家路過開車上來拍拍美照,我們大約在山上拍了快半小時呢。吹吹風,呼吸新鮮空氣,很適合等一下還要一路開車北上,或是回到台東市的觀光客。

等一下還可以順便繞到旁邊的鹿野神社小景點逛逛,算是不錯的中途景點。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