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萬聖節快閃活動|露特巧克力|立陶宛國民品牌,我還不拿神奇小卡刷爆?!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玫瑰香氣,巧克力放入口中,隨著融化的過程,逐漸釋放出更濃郁的氣味,整個嘴巴都是玫瑰味,雖然甜度跟辣椒巧克力是一樣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瓣的香味,我總覺得這帶有甜膩的氣息,但又不膩口,是我三款中的最愛。

這寫糖果的文章真的太有趣,也好應景,感謝 @Zioh炙豪 舉辦這活動。


前陣子台灣收到很多國外支持的疫苗,其中立陶宛也在名單內,大家一夕之間突然發現這國家跟我們「比想像中更靠近」,紛紛拿起神奇小卡刷爆。

本來沒有特別去找的我,看到9月6號的新聞:「台灣人講義氣啦!立陶宛擠進「國人海外刷卡消費」前10強」,台灣人的消費力有時候真讓我大開眼界,我也開始找找有沒有我這小窮人可以支持的產品,跟風一波。


好啦要進主題了。

今天要分享的糖果是立陶宛的巧克力國民品牌─「露特巧克力」

拿到巧克力抗拒不了誘惑,先吃好幾塊之後,才想起來好像得拍照。

我這次購買了「黑巧克力 3 件免運超值組」,有85%黑巧克力,另外選的兩種是辣椒巧克力跟玫瑰巧克力。

都是非常虛華的口味呢!


黑巧克力略帶一點甜味,不過大多數都是巧克力很爽颯的苦,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比例的巧克力,如果喜歡甜一些的朋友,可能要選別款。

辣椒巧克力我從沒吃過,本想說網站圖片那些辣椒片,「應該只是裝飾吧?」,沒想到真的放進口中。會辣欸!沒有騙人!

滿滿的辣椒均勻分布在巧克力上,讓他的顏色特別引人注意,口味也非常特別,一入口是單純的巧克力味,兩秒後開始有一些辣辣的口感刺激你的味蕾,喜歡新鮮的口感跟口味,這款很適合你。

最後是玫瑰口味,在網站上看到這圖片我實在無法不買它,光外型就已經超美了,加上那些真正的玫瑰花瓣,以及用白巧克力點綴的外表,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非常珍惜地吃這個口味的巧克力,那個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真的有香味,還感覺得出來它在你嘴裡化開喔。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玫瑰香氣,巧克力放入口中,隨著融化的過程,逐漸釋放出更濃郁的氣味,整個嘴巴都是玫瑰味,雖然甜度跟辣椒巧克力是一樣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瓣的香味,我總覺得這帶有甜膩的氣息,但又不膩口,是我三款中的最愛。


最後還有一個加購的96%高纖巧克力。

在網站上就看到它的介紹,說這可以拿來泡熱可可呢!我一言不合就加購了,想說這麼高級的熱可可,沒喝過我豈不是鄉巴佬?!

我抱著謹慎的心情打開包裝,因為家裡沒有鮮奶,我用奶粉泡的牛奶代替。

沒想到丟進去之後,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出現好多一條一條的東西,可能是裡面的「高纖」吧?我本以為會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卻比想像中淡很多,也不知道哪裡出錯了,總之我並不喜歡,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沒有看好比例,就這樣化掉一塊巧克力了。

這剩下的好多渣渣,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還好東西是我自己丟進去的,要是別人給我這杯,我才不要喝哩。

最後,我覺得這次除了泡牛奶用的巧克力大失敗以外,剩下三片都很合我的口味,但可能是因為太多人要搶購了,網站商品總是在「缺貨與沒缺貨」之間,大家想清楚之後要趕快下標結帳,我這一單等了兩週才拿到,店家的服務非常謙和有禮,有很多疑問都可以直接在網站的訂單區留言,他們會回應。


此外針對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用我的推薦碼:https://www.ruta.com.tw/?sl-mref=XZx14

完成結帳後我倆都可以賺到50元購物金,讓我還可以買更多(?)。

但我當時沒有輸入,第一次結帳完畢,也有收到50元喔!不過我不知道現在的活動是不是還會送新會員50元購物金,還是一定要有人推薦才有。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啦。

連結旁的說明文字,好像只到月底而已。
我自己試驗過後,會跳出旁邊那個加入會員,應該是這樣吧?

而我也因為這50元,又多下單一筆巧克力了,好像最近快到貨了(等了要三週),因為所有巧克力都要從立陶宛運來,一但缺貨就要稍等一陣子,而且台北雖然有門市,但是也好小間,可能員工也沒有很足吧!還看過他們公告因為訂單爆量,必須門市歇業來處理網購訂單呢。

此外如果你住在台北,也可以去他們的門市現場購買,省的跟我一樣等好久啦。也有開放網購之後在台北取貨,聽說也會比較快喔。

我沒親身去過,不過在街景地圖上終於找到這間小店,另外一個角度還直接被卡車擋住。

等我下一批巧克力拿到再發一篇跟大家分享,下次是以果乾口味為主的巧克力組喔,超期待!


露特巧克力門市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3號1樓
電話
(02) 2721-8819


原文網址: 台灣人講義氣啦! 立陶宛擠進「國人海外刷卡消費」前10強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06/2073378.htm#ixzz7A2h64ZgA


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知道在創作路上有你陪伴。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zxx053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