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朋友,謝謝你喲,我這麼奇怪你也沒有離棄我


我是寶兒,我這個人很奇怪,經常出現很多古靈精怪的想法。有年夏天,我特別想吃用西瓜皮盛載的啫喱,所以我跑去街市買了一個大西瓜回來,把全部西瓜肉挖出來放在盒裏,然後叫來一個好朋友,讓他來把西瓜肉全吃掉,結果,我倆坐在客廳,他吃西瓜肉,我吃啫喱。還有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我突然想拍youtube ,所以我又找來陪我吃西瓜的朋友,強迫他在鏡頭前獻出他的第一次化妝,那影片最後沒有公開但卻成為最珍貴的回憶。以上這個朋友陪伴我近十年了,我們由中學校友變成了朋友,而現在他就坐在我的隔離,成為我的同事,這樣真好。


又有一次在大學畢業後,有天我突然想去旅行了,然後給好閨蜜發了一個短訊,兩個小時後,我們辨好簽證、訂好機票酒店,隔了兩個星期就出發去越南了,記得旅行中有一個夜晚,我們坐在床上聊天聊到淩晨四點,最後把第二天的行程改為睡覺至中午,然後直接把午餐叫到房間裏。


還有很多朋友,我們不常聯系,不常見面,但有需要時總能找到對方。朋友們,謝謝你們和我打打鬧鬧、互相嫌棄但互相扶持,也謝謝你們沒有離棄這樣奇怪的我。我種種的堅持與快樂背後全因為你們的守謢,它跨越了所有時間領域的障礙 ,希望以後的日子讓我們互相守護着 ,好好堅持下去 。


世界上,可能每一個人內心都有一個弧島,等著一些人走入你的孤島和你感受人世繁華,而你們早就在我的島上駐足。


我想把這段短文獻給所有認真對待友情的各位,因為你們讓世界更有溫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