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我從Medium轉投Matter 的懷抱了


我加入了medium的平台大概一年了,未能見證medium 百花齊放的日子卻迎來medium轉制度的苦況。

Medium 自轉制而來,把英文以外其的語言列為other  foreign  language ,大大減低華語作者文章的曝光率,就我個人比較重視作者與讀者之間的交流互動,Medium 已經無法滿足我。在新制度裹,medium亦明顯地沒有打算發展其他國家平台。


另外在收入上,Medium 以閱讀時間來衡量,對於詩歌或散文作者其實不公平,幸而寫作從來未有成為我的主要收入來源。


因為種種原因下,不少作者轉向Patreon 等平台,而我亦打算減少或停止在medium 更新,轉投Matter與Likecoin的懷抱。雖然medium版面簡潔,容易閱讀,而Matter屬於比較新的平台,很多改善的地方,但作為一個素人作者,我重視每個讀者和我的交流,也希望與平台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所以

我正式轉投Matter的懷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