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一段關係裏最理想是:他的確很好,但我也不錯呀!


最近跟大學的朋友吃飯,她們都已經踏入社會工作兩三年,已經打算和另一半計劃儲蓄、結婚了。每次這個話題討論到我身上時,朋友都會問我,現在的對象條件很不錯,再過幾年會和他結婚嗎?坦白說我想也沒有想過計劃。


他的確很好,但我也不錯呀!


現在的我拿著穩定的薪水,找到自己的目標、我想多讀幾個學位,偶爾行行山 ,計劃疾症過後自己去一趟多哈和古巴。我想在還可以任性和衝動的年紀,盡情揮霍我的青春,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灰姑娘,總是希望穿上公主裙去迪士尼,但小時候身材特別胖,所以根本穿不下,現在終於瘦下來,可是公主裙也沒有這麼大的尺碼,就算找到我的尺碼,我再也不會這樣做。我知道有些事情過去衝動的年紀就再也不會做。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我一大清早在遊樂場門口排隊,希望等待它一開門就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一遍,然後在樂園閉門時心滿意足地離開。


如果身邊的那位對象也有自己的目標,我也希望他盡情享受那奔向目標的過程,盡情揮霍他的青春


我不是女權主義者也大概不是一個不婚主義者,只是我覺得世界很大,愛情沒有成為我的全世界,他很好,但我也不錯,我還不甪著急於成為賢妻良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我還想再走走看看。


歲月不饒人,我也不想饒了歲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