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舊人打卡 | 文字世界下的寶兒初心未變


5月,我加入Matter 剛好一年。當初浩浩蕩蕩跟隨身邊的各位從medium搬到Matter 後便快快樂樂地在這個去中心化的平台創作。


一年過去,我所身處的香港不斷沉淪,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紛紛離開,一次又一次來不及的道別與憂鬱的心情只能透過平台抒發一下。在政治環境與疫情的雙重打擊下,所有計劃似乎都趕不上變化,


一年過去,我仍然熱愛創作、仍然希望以保留繁體字為創作的根本。若然要談及改變,唯一改變的大概是疫情下我的遊記創作停濟不前,最後使我把心一橫開始記錄香港的每一個變化以及生活在這裏的每一個片段。


作為舊人打卡,允許我總結過去一年間我最喜歡的三篇創作。

1.@寶兒 - 香港人,請你一定要活下去。

雖然前路茫茫但至少能活下去已經是一個希望


2.@寶兒 -情人節的後續-我也曾經為愛情瘋狂過一次。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世界都讓我知道喜歡一個人可以如此幸福

3.@寶兒 -寫作成癮的年三十

世界沒有永恆不變,無望初心成為我在亂世下的唯一宗旨


過去的一年感謝各位在亂世之中見證我的成長和突破 。寒蟬效應下,我仍然會繼續我的記錄、我的創作。走到街道上每個人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在談笑風生的背後,可能含着淚渡過了很多個無眠的晚上。

 

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這是日常。

 我寫下的不是故事,

 我寫下的是生活。

 

 有時我們都愛看喜劇,因為它永遠有着快樂的結局。

雖然生活不如喜劇完美,但我們還有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