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生活很苦,但糖果很甜,願往後的日子苦中一點甜


昨天下班後經過工廈的零食店發現了復刻版的日本鐵盒糖果,我記得糖果太甜,味道並不討好,但我小時候特別喜歡搖動糖果盒時硬糖敲擊瓶壁的聲音,所以我又買了一盒懷緬一番。鐵盒依舊難以打開 ,糖果上面依舊有一層薄薄的糖粉,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

不經不覺我已經由一個喜歡吃著糖果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坐在辨公室裏準備報讀碩士的女生。關於報讀碩士的工作經驗及研究興趣的部份其實早已有定案,唯獨自我介紹的部份仍然懸空。相較於官方式的履歷介紹,我希望花多一點時間去發掘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樣。


我是誰?小時候我會回答我叫XXX,不過現在的我又是誰?我還在尋找答案。我喜歡溝通,熱愛寫作,偶爾對熱愛的人與事有點執著。或許年少如我現在還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我希望聆聽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事,然後去尋找更多的方法去傳釋這些故事。雖然現實世界可不如預期中美好甚至可能比想像中更差,但我還是希望在還未被滅聲的時候,繼續鑽研喜歡的事情。


在尋找到自我的過程,很多事情改變了,不論好壞,不論是做喜歡的事情還是咬牙撐過難堪的日子,我始終是那一個沒有放棄用熱誠面對生活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