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校園歲月裏的戀愛


現實中的我校園歲月裏單戀師兄還在聖誕節偷偷給他烤曲奇;也與鄰座曖味,還有和喜歡的男生扮作巧遇,其實暗地裏卻在他會經過的地方徘徊了很久。混混沌沌考上大學的第一年更談了一場短暫的戀愛,亦錯待了一個真誠的男生。現在正經歷一段不穩定但平實溫暖的關係。雖然沒有校園偶像裹的甜蜜片段,但這些片段豐富了我的過去和現在。

從前師長會告誡我們學生不應談戀愛,應該好好讀書,但事實是我一路走來,父母沒有刻意反對我談戀愛,大概他們覺得自家女兒沒有這個本事吧!因爲父母的放任,我有過不少青春且傻氣回憶。

如果你問我,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成長?我會這樣回答 :「應該是從校園歲月裏那想戀愛卻不懂愛的時光開始」

那時候,

當一個男生希望為他喜歡的人而拼命改變、變得更堅強、更努力時,他開始成長。

當一個女生希望為她喜歡的人變得比她所知的還要勇敢,比別人看見的更加強大時,她開始成長。

我一輩子運氣不太好 ,儘管生活不如意但能夠擁有現在的一切大概用了我很多很多的好運 。無論以後日子快樂或傷心,我會記得在這花樣世華裹 ,每段關係裡的美好的回憶。

致在閲讀文章的你們,我們都年輕過或者正值花樣年華,我們可能喜歡過幾個人,也許愛過幾個人。慢慢,我們都知道愛情從來都沒有所謂的正確方法,我們都是從失誤和傷心中學習,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如果沒有從前奮不顧身地追求理想中那個「想要的人」而撞的板,就不會明白到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人」。

寫到這裡,我希望我們一起加油,為自己、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成為更好的自己。

為過去的愛戀 ,為我們的青春,為更好的自己 ,乾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