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90後香港獨遊創作人,獨自走訪印度、東南亞及北歐小國。 亂世間願毋忘初心。 IG: bowiec.writing Email: bowiec.writing@gmail.com

原來他也喜歡你  - 後續 (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 ,多好!)

還記得我的朋友小亞的故事嗎?原來故事還沒有結束。


現在的小亞打扮成熟了,穿上裙子和高踭鞋但心底裏還是那樣純真且強悍。前兩天,小亞告訴我,大學那個男生又聯絡了她,除了寒暄兩句近況,他們又聊到大學時期的一點一滴。他告訴小亞,原來他喜歡過她,只是那時的他還沉溺於一段已結束的感情裏而末有察覺到對小亞的感情。


那時的他,早課過後總是看到小亞在平台為社團活動準備,他會擔心小亞還未吃早餐,所以會跑去飯堂給她買早餐。


那時的他,週末晚上明明有事要忙,還答應小亞的邀約,一邊工作一邊陪着小亞吃晚餐,還偷偷給小亞介紹自己工作夥伴。


那時的他,雖然並不是住在小亞的附近但還是不經意地陪伴小亞乘車回家。


還有那條手繩,他有一直帶著。


原來她和他的那段時光,絕不是她的一廂情願。只是待他驚覺時,小亞已經放下了。



小亞説

現在的他們都回不去了。

如果世界上真的平行時空,

希望他們可以在那相遇相愛。


小亞,如果你有看到我的文章,

我想告訴你,

不論那個時空的你也要幸福哦!


如果能遇上已經要花光所有運氣,

我希望

不要遇上,直接愛上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