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子
裸子

See you when the moon rises.

濕經 | 果然音樂還是得聽現場的

請讓她死去再重生

果然音樂還是得聽現場的。

歌詞裡有前人抗爭的身影、有家鄉,而他的眼淚跟著滾了下來。

久未見的朋友在身旁,儘管人生的交集愈來愈少,話題有限。

西南邊,紅蛋般的夕陽即將死去重生。

暑氣被晚風吹散;泥土溫柔地包覆雙雙赤腳。


旅人歸來,「因為台灣是我的故鄉」她用母語說著。

另一個她選擇再次離開,「因為台灣是我的故鄉」。


因為台灣是我的故鄉,

所以不忍看見她受傷,不忍看見她的醜陋;

只能軟弱地別過頭去。


請讓她死去再重生。

請讓她死去再重生。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