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子
裸子

See you when the moon rises.

濕經|快樂的間或

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會對「遠方」或「未來」產生期待

這些未知的、不確定的

彷彿給「生活」鑿開了一個窺視小孔

供我意淫「快樂」這個間或


觸不可及的是意淫

觸手可及的是陰蒂

第一次的撫摸不叫自慰,是「探索」

小小的我在探索樂園裡迷路而感到快樂

與秘密交織著


純粹的快樂是不為任何(男)人展演的

《道德經》裡的「無以名狀」是摩擦的副詞

不「道德」的女人呻吟著


我擁有我的高潮

不假他人之手

指尖的液體證明我是一個快樂的賤貨


快樂之泉乾涸

已知的恐懼與焦慮襲來

等待

等待


遠方,未來的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