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宇皮
Mr.宇皮

你好我是MR.宇皮/台中人/喜歡交朋友,歡迎追蹤讓我認識那個有故事的你

【電影】《聽不見得的距離》影片介紹及觀後心得分享

 

《聽不見的距離


劇情概要:

《聽不見的距離》故事描述一位大學知青小象,因為一次「鬥牛」,結識了身手矯捷的神秘熟男Vic。當小象發現關於Vic身分的秘密,他們的溫存是否還能繼續?

語言:

中文

導演:

葉天倫 廖堃言

雙導演聯手打造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第七號原創作品

主要演員:

小象/牧森 飾

大學生知青,熱血青年對於愛情懵懂無知的年紀,有著帥氣中又帶點稚氣的形象。

(圖片來源:trent613@instagram)

Vic/龍語申 飾

神秘熟男,有著一身的肌肉成熟穩重,細心呵護著小象但有著說不出的神祕身分。

麵攤阿姨/謝瓊煖 飾

一手把Vic帶大,對於Vic相當疼愛,樂觀開朗的形象與Vic有種說不出的對比。


預告片:


劇照分享:

(圖片轉至 GagaOOLala )


觀影連結:

gagaoolala播放平台

(新會員可享有7天的免費觀看)


觀後有雷心得:

社會人士與大學生

社會人士的視若無睹以及不理解大學生的堅持;大學生的我就是堅持我認定是覺得對的事情,無論後果。這是一個為兩位男主埋下種子的開始。在看影片時我偏向社會人士思考,是因為我被這社會荼毒了嗎…可以留言跟我說說你是偏向社會人士還是大學生。

兩隻功不可沒的魚

以鬥魚及金魚暗喻Vic與小象在甜蜜外表下的根本問題,也許我認為大學生為了土地開發案的抗爭稍嫌薄弱但這兩隻魚巧妙的解釋了這情況,也在最後片尾抗爭的大學生小象以及出來守護的警察Vic在一次的呼應了兩隻魚與主角們妙不可分的關係

撕心裂肺的-我聽不見

最後依然是情感的問題,是真的聽不見還是假裝聽不見,很多人在說不知道不了解自己的伴侶時,曾捫心自問是真的感受不到還是假裝感受不到,愛情很奇妙,總讓人嚮往著美好理想,但那真的是彼此想要的東西嗎;又或者是那真的是適合彼此的東西嗎?

十年後你會在哪裡?

十年後你會在哪裡?劇中問道我靈魂,老實說今天有人問我的話我肯定也回答不出來,

但這是我這部戲最動心的時刻

  龍語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火神的眼淚》在劇中的表現令人驚艷那成熟的攻味著實令人戀愛,再搭上牧森飾演的清純小受,他演出了熱戀中的情人那種每天都要來上一砲的激情,而兩人也為這部戲拉高了絕對的顏質票房,再由資深演員謝瓊煖《與惡的距離》畫龍點睛這部戲轟動了我的心。倘若近期要我推薦好的男男愛情片我肯定會大推這部的!


補充連結:

牧森、李沐、周興哲、婁峻碩、劉品言及邱凱偉當出演了即將於2022年上映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這部戲的卡司著實令人期待~

聽不見的距離主題曲《還是回到這》演唱者:謝祥寅 Eric & Kimberley 陳芳語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一起討論劇情喔~

原文連結MR.宇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