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宇皮
Mr.宇皮

你好我是MR.宇皮/台中人/喜歡交朋友,歡迎追蹤讓我認識那個有故事的你

【宅電玩】五分鐘IPhone IOS帳號跨區教學(免辦帳號)

在此分享 IOS 跨區的方法

簡單幾分鐘 可以讓你享有外國朋友可以享有的APP體驗

不需要花錢,只要照著我的步驟一步一步來~你也可以體驗跨區的感覺!!


步驟一:點開設定最上面(如附圖左)

步驟二:點選媒體與購買項目(如附圖中)

步驟三:點選檢視帳號(如附圖右)

步驟四:點選國家或地區(選擇你需要跨的區域)(如附圖左)

步驟五:會跳出需要填寫的帳單地址(如附圖中)

※帳單資訊可以亂填或依圖填寫(名子記得換

※帳單資訊紅框處倘若你不是跟我一樣選愛知縣就必須填寫該縣市的郵遞區號!(郵遞區號必須正確)

步驟六:區成功APP Store會變成該國的文字(如附圖右)

示範版本 :IOS 14.7.1

示範手機:IPhone 12 Pro Max

原文連結MR.宇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