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宇皮
Mr.宇皮

你好我是MR.宇皮/台中人/喜歡交朋友,歡迎追蹤讓我認識那個有故事的你

你好我 我叫 宇皮

  很高興能在這個大平台 接觸到各位有能力的創作者~

歡迎各位前輩給予指教及提點,生活的每個步伐都是創作,每個想法都將成為最美味的果實

祝大家在創作這條路努力不懈,持續在這世界的各個角落,種下會發芽的知識

我叫宇皮 宇皮是我

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在搜尋欄上 找到 MR.宇皮

也希望大家可以關注我的作品

我們一起在這片天馬行空下互相扶持發揮價值

※從部落格自動轉入的文章圖片都失效了,以後會再注意,對文章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幫我點每天文章最下面的連結,可以直接導入到原文的地方

個人部落格:MR.宇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