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趣的人
一个无趣的人

想写点不被查水表的话

谁是肖战?

这是一篇迟到的2019年总结,虽然2020年已经开始了9天,姗姗来迟的自己在这9天里反复思考从什么角度来总结我的2019,然而当我打开微博发现“肖战”这个名字再次占据热搜,所以就稍微聊一下他吧。

肖战

好像他是目前最大的流量,毕竟2018年的时候我还在追问谁是蔡徐坤?

感觉这一年里微博热搜和热搜背后的微博呈现出两个局面。一个欣欣向荣的热搜上明星轮番登场,周震南、王一博以及那些我想不起来的流量明星们霸占着这里;热搜背后的微博推出了“绿洲”,一款在微博内强行推广,各种私信让你入驻的新app,当微博红利开发尽头将至,多一款app为新浪在用户时长的蛋糕上狠狠割下一段。

熊猫破产开始流浪,抖音墙外猛烈开花,这一年里互联网寒冬怕是仍在继续中。

政治和经济上的几件大事完整的标记出了这一年的间隔,Matters上的文章也在不断的描述着这些大事里的个人、群体乃至政党的走向。

每每聊完国之大事,看看银行卡里的余额、公司后台里时常996的工时记录,攥紧拳头安慰自己,全面小康之年即将到来,一切都会好的。

终于2020来了,你说今年一切都会好起来吗?

应该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