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日记杂谈Ⅰ快乐回家

好开心好开心!

今天去了之前觉得不太对的那家公司呆了一天后,发现里面的人其实都还蛮不错的!

老板很好,同事也很好,但就是这条线其实仍然不是我真正所喜欢的,(当然也还有通勤太累工资太低两方面的原因了……)所以就果断辞职了!

总感觉回到家之后才真正的像是回到原点,回到一个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的地方。我可以去任意一处,北京、上海、广州都可以考虑。

如果在南京的话,就会感觉南京已经很不错了,就在南京也没有什么的。

回家之后的一年生活也排得特别的满,明年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来学校,但我希望自己会吧!毕竟长时间呆在家里也太难受了!

回家后打算从事小红书运营这项工作,工作内容就是推推小说啦!其实之前都没有想过会成为自己的工作,就是单纯的觉得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文分享给大家就好了!

每天只用推一篇文,哈哈哈,这个工作量很轻松,可能工资也会很低,不过完全没关系!因为回家后不用考虑房租和通勤了!!!快乐办公!!而且这个工作的时间也非常的自由,就这样做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有人给我发钱,我还能得到一份实习报告,真的太快乐了!

而且我还有多余的时间去搞毕业论文,去写作,不断地学习!想想就是好美好的生活哦!!真滴快乐快乐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