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随笔Ⅰ2020考研记录-1

哈哈哈,今天是俺的第一次研究生考试来着!

这次考试之前其实没有怎么好好准备,前期偷了好多好多的懒,趁不用实习和研究生考试的ddl时间抓紧时间睡大觉!(我真的好爱好爱睡觉啊

但是!我大叹气!之前的优质睡眠在临近考试的一周内还是毁了个精光,每天晚上明明十二点就上了床闭上了眼睛,但是都很难睡着,几乎要到天明的时候才能由一个浅浅的睡眠进入到香甜的梦乡,于是一整个上午又丢掉了。嘎!

然后政治,真的,肖四,永远滴神!大不了不起,太了不起了!大题全部都押中了,好厉害!只是很可惜俺并没有背完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没有记得很好!

考试做卷子的时候,一直在发内心弹幕吐槽,看了几眼大题就已经想到了考完必上热搜的光景。然后9:53分的时候,当时在写第二道大题,心里想完了完了,还有三道大题没写呢。那个时候以为是11:00就要收卷,把第二道大题写完后,后面三道都没有去想之前看过的内容,就是直接凭着感觉和印象乱写,赶在了11:00踩点写完。写完后,懵了两秒,怎么没有铃响起啊,又看考试时间,才发现原来是11:30收卷!嗐

而且考试写前两道大题的时候,我的内心可骄傲了呢,心里想的就是哪怕我没有背完哈哈哈,也没记得太牢固,但我乱编也要把大题卡编满!但是这个如意算盘后来被我错估时间给打了一个粉碎,我叹气。后面就写得空白老多了,句子的套话也少了不少。

下午考英语的时候,我考看那个完形填空的题仿佛梦回大一的分班考试和四级考试。而且中午我老困了,开始做题的时候我🧠都还没有清醒,一直在那里发呆,在考试之前睡的15min睡得可好了呢。

开始做了两道题之后,我就开始画画,内心非常崩溃,当时想的是这些单词之前好像都有看过,但是我真的记不住意思啊,我然后开始怀疑人生,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坐在这里考试,我为什么不大睡一觉(!

后面还是边内心崩溃边做完了,不过最开始我只是以为因为有太菜鸡了,所以才每道题都做了很久,看不懂说什么,翻译作文通通乱搞,用极其简单直白的词汇写完了350个单词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甚至最后还有多余的时间给我发呆。因为我真的看不懂阅读在说什么,一知半解,那些段落句子看得我脑瓜子疼,一点都不想回顾了!

后来考完了,我就又开始刷微博,发现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英语很难啊,原来学得很厉害的人也在吐槽英语!我就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的意思(咳咳,很不道德!对不起!)但这确实挽救了我糟糕的心情,哈哈哈哈哈

现在就是快乐!非常的快乐!

啦啦啦希望成绩最后出来不会太太太太难看!不求过国家线了我只想考到250左右的分数5555(虽然这个寓意好像不太好但是这个分数对俺来说也有一点小难度了!oh yeah 快乐复习!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