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一位大陆人。

今天刚来到马特市,还不太会使用这个平台,但是在上面浏览了一些内容,这些内容以及平台的理念让我决定深根于此。

如有言语不当,请大家多多指教。

认识马特市,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了有用户分享的记录张洁平老师讲座的文章,看了之后有非常多触动的地方,也才对马特市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知道了香港的端媒体。

在这个平台上,我的昵称叫做飘啊飘。这是因为觉得自己最近的生活状态就是漂浮着的,未知且不定,对自由的渴望也前所未有的膨胀起来。(这里的自由仅指生活模式,自己对生活的体验)所以注册时一下想到了飘啊飘,不知道会飘向何方,也不知道会扎根何处。大家可以直接称呼我为飘啊飘,或者阿飘?hahhh

会发布这个新人报道贴则是有两个原因,一是刚刚刷文章的时候,很想评论一下自己坐火车的体验——热闹且肮脏,乱七八糟的臭味一直悬浮在鼻腔间。但很悲剧的是,初来乍到的我并没有回复的权限。

因此,我立刻就想到了下午看到的某篇关于写作的文章,刚刚我又去看了一遍,上面说可以发布新人报道贴,还有一些其他的写作活动(感觉非常有意思也很想尝试一下,但还不太了解怎样参加,还需要探索一下)。

所以我又去搜了一下新人报道的帖子,看看有没有什么格式之类的,哈哈,似乎是没有的?于是这让我在写这篇新人报道(自我介绍)贴的时候,非常的放飞自我。😂😂

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下面是一些更具象化的我,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继续看下去hahhh,也欢迎和我互动呀。

目前是大四在读新闻系学生,但对新闻的了解其实依旧如同一张白纸。对人文社科类的事物都非常的感兴趣,爱好阅读,但其实读完之后也不会太清楚的记得具体内容是一些什么。

喜欢美食和一切美好的事物,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记录者,有问题记录问题,有美好记录美好。

目前的心愿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写出阅读体验感还不错的作品。(主客观相结合(?hahhh

话很多,某种程度上有点自我?特别是拥有强烈的表达欲望的时候?爱好和平,喜欢理性的讨论与分析。

是一个无知的理想主义者,对很多问题和话语会持有审视的态度,但不太具有分析的能力,因此在自己足够了解某样事物之前,不会持有任何立场。

希望未来的生活可以在这里度过得很愉快,感谢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