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持续陷入人生虚无主义

在当下大环境越来越恶劣的情况下,我迫切的需要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正常的什么是非正常的正在被侵入的。

这一切一切对现在的我而言好重要,但是我却不能通过短暂的时间去建立起这样系列的认知。我痛恨时间的紧迫性和自己的无能为力,我也找不到任何一条方法和道路。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待解决的问题还有我的事业我的贷款等等等等。但是现在,我却只能说wtf?这些真的重要吗?我到底怎样才能逻辑自洽内心平静?内心平静就够了吗?是我现在要追求的吗?

我好迷茫。我找不到思考的方法和维度。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