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啊飘
飘啊飘

万物皆流

最近的生活

好久好久没有上matters了!一方面是因为生活忙碌,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前阵子过于贫穷没有💰购买梯子(免费梯子太太太慢了!)

今天一上来大家果然都在激情讨论clubhouse!本ipad用户泪流不止!因为我真的好好好喜欢matters居民呀!!!!!!真的是本人的精神净土了((!

非常非常想和上面的大家一起玩一起语音对话,然而也不知会等待多久才有幸参与到里面了…(流泪

距离我的研究生考试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里我回了家,找到了一份线上的实习工作,也有好好的和家人见面,但是朋友们还没有来得及一一见完。

这次的春节和我过去的人生将会非常的不同,因为我这一次是真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玩耍了。在过去,都有一位和我同龄的姐姐一起玩,我们会一起去拜访家长,再一起出去逛街吃东西聊天,我非常非常的想念她,但是她今年过年不会再回来了。

这是我对未来的几天春节,感受到的最孤独的事情。

其次不同在于,这次春节领到的压岁钱我全部要用于还债,各种花呗白条,为自己之前在校的消费买单,所以春节不能像以前那样肆意消费了!卑微子

然后是关于我的工作,我真的要被大陆内部的审核机制给逼疯了!(bushi)真的好恐怖!

语言文字的消失性、自我审核、性教育的禁止缺乏不允许出现等等,最最最恐怖的是我和我朋友聊起这件事的时候!!她居然已经可以接受了!哪怕她知道这一切的一切是应当被嘲讽的,但是她已经默认了这种畸形的现状就是大陆的现实。

啊啊啊,我觉得好可怕好可怕!这不应该是我们的社会我们应当生活的环境才对!一点都不甘心!也一点都不想默认这种「正常」!

所以现在越来越,越来越想要跑路了!

我再呆下去,一定会成为不正常人士的!!!

生活带来的喜悦之处在于我的生活越来越规律啦哈哈哈,就是每天的睡眠时间都有好好的保障到!也有在尽可能的锻炼厨艺!(虽然我做的饭很难吃!

但是在家里真的营养都有更好的补充到位哈哈哈,所以月经也被养来了!非常的快乐!在这之前,我已经有三四个月没有来过月经了,非常的凄惨不健康!

然后是最近一个月没有怎么看影视作品,每次看影视作品都看得好慢好慢!因为比起电影电视什么的,更喜欢看文字很多很多!哈哈哈

这个月的开心事件是!

1. 和周围的爱我的家人都有好好的见过面聊过天!

2. 和我很爱的胡老师有过一次关于对死亡和爱的深入探讨,她的思维视野真的好棒好棒呀!(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orzzzz)非常的无奈哈哈哈

3. 认识了一位新网友!有好好的像写长信一样的聊天!非常开心!

希望我的2月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阅读写作思考运动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