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Child
BloomingChild

Hello, I’m Zumi 🌿 塔羅占卜•心靈咨詢•NLP Follo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ooming_child_tarot/

在你失落迷惘的時候,或許以下文字會令你有一點啟發

行動讓你忙碌,創造給你自由!


 《薄伽梵歌》中克里希那和阿周那之間的精采對話。

阿周那:我無法發現空閒的時間,生命變得忙碌。

 克里希納:行動讓你忙碌,創造給你自由!

 阿周那:為何現在生命變得如此複雜? 

克里希納:停止分析生命,分析讓它複雜,只是去生活。

 阿周那:為什麼我們一直不開心?

 克里希納:擔憂變成你的習慣!

 阿周那:為什麼好人總是受苦?

 克里希納:鑽石不經打磨不會發光,黃金不用火淬不會純粹,好人會經歷考驗,但不會受苦!

 阿周那:你的意思是說這些經驗是有益的?

 克里希納:是的,每一項經驗都是一個嚴格的老師,她開始給我們測試,然後給我們教訓。

 阿周那:因為如此多的困難,我們不知道該去往哪裡了

 克里希納:如果你向外看,你不知道該去往哪裡,向內看,眼睛提供視野,心指引道路。

 阿周那:失敗是否比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傷害更多?

 克: 成功是別人判斷的標準,滿意是你自己判斷的標準。

 阿:在艱難的時期,如何保持動力?

 克:總是看你走了多遠,而不是你還有多遠的路要走,永遠計算你得到的祝福,而不是你的損失。

 阿:人們最讓你驚訝的是什麼?

 克:當他們受苦時,他們會問:為何是我?當他們成功時,他們從不問:為何是我?

 阿:我如何能從生命中得到最好的?

 克: 回顧過去心無遺憾,滿懷信心面對當下,無畏的準備未來。

 阿:最後一個問題:有時我覺得我的禱告沒有得到回應。

 克:沒有不被回應的禱告,保持信念,驅走恐懼。生命是要去解答的一個謎,不是一個要去解決的問題。相信我,生命是場奇蹟,如果你知道如何生活。

塔羅咨詢預約開放中

#1對1直覺塔羅課


IG限定服務:Onecardreading 歡迎利用

可選天使卡 / 能量檢測 / 塔羅牌

🔮歡迎預約個人 #塔羅占卜 #心靈咨詢 #療癒

💓一個topic 裡隨意問

❤️追蹤Instagram :@blooming_child_tarot

🌱#愛情 · #事業 ·#人生 ·#創業 ·#學業 ·#財富 ·#創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