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達說故事
布蘭達說故事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喜歡追劇,大家來聽聽我說的故事吧!

「六隻喵星人」

養貓三年的心情

喵、喵、喵,不知各位家中是否有養貓?

他們確實是很可愛,但有時候卻又像個調皮的傢伙,整天再加上串下跳,養貓大概有3年左右的時間,也很清楚他們的習性,可喵星人與汪星人總是有不一樣的地方,喵星人總是冷漠有時會撒嬌,汪星人總是熱情常常給你樂趣,養過喵星人與汪星人的各位,想必也知道兩者是差很多的。

養一隻、二隻喵星人,生活還過得去,可養了六隻的喵星人,瞬間家裡變成幽暗的森林,陰森森的,只有在吃罐頭的時候還有一些朝氣,本人因為上班的關係也無法常常在家陪他們,也不知他們在家中過得如何,疫情的關係工作量減少,排了年假在家休息,卻發現他們也是過得很無憂無慮,害我白擔心的一下,從早睡到晚,三餐還有人提供吃食,連貓砂都是特地挑選過的高級貓砂,每次不管是在買罐頭、貓砂、飼料,都是一筆龐大的費用,上班賺錢辛苦,卻還是無奈的該花這些錢。

說了這麼多的話,養喵星人就像在伺候皇上們、娘娘們,六隻喵星人的花費確實很可觀,養了三年多心情從原本的慌張不懂,經過這些年的觀察漸漸上手,還覺得一手拉拔大的喵星人有種很有成就感的滋味,現在的他們健康成長,長得水靈、帥氣,身為主人的我們,要好好的愛護他們,因為家永遠都是他們的家,有一天他們也會以「家人」的身份逝去,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與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像跟你一起生活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妹等等,在這個偌大的世界裡能夠成為家人,是不可逆的緣分。

不管是喵星人、汪星人還是其他可愛的寵物們,主人們就應該愛護、多陪伴、不棄養、當成家人,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