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達說故事
布蘭達說故事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喜歡追劇,大家來聽聽我說的故事吧!

來自2018的心情語錄

一次的瘋狂

還記得我們分開時的痛苦嗎?
我為了一個小男生,而拋棄跟你相處的日子。
整整一年過去了,你那體貼、溫柔的態度,還是一直地存在,真不知道我那時的想法在想什麼。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你,也許是那時打擊太大,就這樣的跟你在夢裡不期而遇。
夢是美好的,但終究還是會醒來。
隔天,找到你的聯絡方式,打了幾句話給你。
不知道你當時在想什麼,很怕你直接拒絕看我傳給你的訊息。
還好你不是那種愛理不理的人,我們小聊幾句之後,就各自說晚安。
我心裡常常在想,當初我為什麼要把你放下,明明你就是這麼好的人。
自從跟你小聊幾句之後,那種被封閉的心,也慢慢地被撬開。
一層又一層的探索內心的深處。
單純的美好、被撬開的內心深處,不知不覺中浮現出來。
分開後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幫別人慶祝生日的時候。
看到你的那一瞬間,原來我還對你有所依戀。
看到你手機殼用著我最喜歡的卡通圖案,我心想你還對我有感覺嗎?
我知道這樣想不是很好,所以我把這句話藏在心裡,不跟任何人說。
再來等到工作結束後,我回去我們當初相遇的地方打工。
很多人常說,工作久了會日久生情,的確是一句很棒的話。
記得以前的你,話很少,也不太會聊天。
還好現在的你,話很多,也會找話題聊。
也許這一年來對你的打擊,成就現在的你。
也許這一年來對我的懲罰,成就完美的我。
就跟這樣互相的扶持,互相的成長。
不過中間出現了問題,就算在怎麼愛你、喜歡你,還是會被外在的因素動搖。
討厭這樣爛好人個性的我,常常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他在一年之後才發現,他自己還是很喜歡我。
最近我跟他才比較有聯絡,才慢慢發現他又開始喜歡我。
我跟他一起去公園散步、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談心事。
我的心開始被動搖了,不知道是在做對的事,還是錯的事。
他有說過,他是不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跟他說他並不是第三者。
只是我喜歡他陪在身邊像朋友的感覺。
只是他並不想和我做朋友,而是情人。
陷入兩難的我,只能選擇。
我為了顧慮我跟朋友的相處,就選擇與你相處在一起。
但是最終的原因並不是這個,而是我真的只想跟他做朋友或是好朋友。
並不會去想到情人這條路上。
我知道他很難過,所以我去找你跟他在某天的夜裡討論著問題。
就正因為你跟他是好朋友,我才不希望你跟他為了這個問題吵架。

當初我是用什麼心態寫下這些文字,某天在自己的電腦當中無意間看到這篇信息,實在是太悲觀了,好在現在把很多事情都看淡了,開心度過每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