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丹堤大安店
今日丹堤大安店

根本就是偷聽版的天龍國哈哈台街訪

戲棚腳

台頂妖嬌得人疼 戲煞尚驚是照鏡

「台頂妖嬌得人疼 戲煞尚驚是照鏡」,這句歌詞的意思大概是:林志玲下班後最怕做的事情應該就是卸妝照鏡子了吧!!!!!!好恐怖喔!!!!!!誰要面對這種四下靜寂無聲的時時刻刻啦!!!!!!人家又不是在演阿飛正傳聽時針滴答聲等張國榮!!!!

所以當Matty詢問是否要申請作者相關數據時,我立刻回了這句歌詞,沒想到@Matty竟是俏皮反應:那我當你要參加了喔!看來我要去買酒,把自己灌醉之後再打開檔案好了。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在這邊申請自己的數據,可以去玩玩看。

今日丹堤大安店
站齡:232天
發文數:48篇

近90天,閱讀你的文章最長時間的10名讀者
@每天都有新體驗 @FischKatze @NaN @志工爺爺 @桐生茂豫
@IrisChen @解璇玫 @塔拉拉 @阿嗅 @潔西|JC
我是如此平凡,又是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登錄用戶閱讀時間最長的文章
炮友不成,情義在─儒家觀點看一夜情婦女的生命轉化

的確是字最多的,內容密度也最高最實的,可是小主,這不是人家寫的啊!
第二名是改變我一生的咖啡店
這篇很短耶為什麼要讀這麼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登錄用戶閱讀次數最多的文章

香港・天邊十朵雲
大家都被標題騙進來的吧?感恩各位香港的朋友~~~~🙏

訪客閱讀次數最多的文章
六十九萬畫素的世界

我猜是想找相機畫素資訊,關鍵字下錯,被騙連到這邊來
第二名是于君君,這個我絕對相信是普天之下粉絲google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