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丹堤大安店
今日丹堤大安店

根本就是偷聽版的天龍國哈哈台街訪

六十九萬畫素的世界

我曾經擁有過一台69萬畫素的相機,可以把索求清晰的純粹轉化成幻影幢幢的世界。

我曾擁有過一台iPod Touch。那是在iPhone 4剛出那個年代,智慧型手機正要進入第一波全民運動的時候,科技苦手大叔因此才接收到第一批「我好像也應該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的訊息。但是要一開始就擲萬金嗎?先買台iPod Touch看看吧,反正除了接打電話,其他功能都是一樣的,先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買iPhone。

這台iPod Touch陪伴了我大約半年的時間。雖說除了接打電話之外,其餘功能都和iPhone一樣,然而它畢竟是定位成作影音播放的硬體,跟iPhone還是有一定區別,例如,那顆只有69萬畫素的後製鏡頭。那顆鏡頭還真有趣,令人愛不釋手,拍出來的東西不是已經糊掉,就是正在前往糊掉的路上。月朦朧鳥朦朧螢火照夜空,整個世界因此變成鏡中影、水中月,幻影幢幢,正好掩蓋科技苦手大叔的手抖和失焦。遂拿出幾幅,以娛世人。

韓國首爾的聖誕樹(為何拍成好像哥吉拉再現人們四處逃竄)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台南,白河)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台南,白河)

漂流稻梗(台南,後壁)

花蓮,北濱路
台東,鹿野高台
花蓮,鯉魚潭
花蓮,慕谷慕魚

竹東,軟橋社區

大溪老街
大溪,齋明寺

北投,農禪寺 鏡!花!水!月!總!成!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