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人生首个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就跟苹果手机一样普及,到处可见,而我却从未使用过此二者。但人生总得尝试新事物嘛,故而我也一直有换苹果设备的心思,只是看着现有的耳机还能用,再买一个总觉得浪费呀。

转折点在下午跟老同事线上聊天,他自豪的表示其耳机都是老婆赠送的。我呢就截图转发给我老婆了。结果出乎意料的讨到了红包。

这自己的钱不舍得花,老婆的钱就感觉是天上飘来的,果断下单了苹果耳机,附带再买了几本书。

缅怀一下老耳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