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车主信用卡

过去两三年,我一直在使用浦发的一张小白金卡,原因就是卡面好看,浦发呢有个活动就是每天刷的第一笔,可以在领取一个红包返现,少则2毛,多则8毛,我很反感这种活动,你要返现就直接返,每次还需要我去微信点击一下再跳转到浦发银行的app的再点一下,就为了这几毛钱。

大约在两个月前,我不再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了,原因是我要求把额度提升至10W,被拒绝了。这让我生气了,这张卡申请的时候是5W,用了这三年提升到了7.9W,我要求10W很过分?那我索性不用了,本身这卡也没有给我带来优惠。

听同事讲他使用的平安车主卡挺不错,充值一千能返80,后来又听说农商行的信用卡能返150,我便选择了农商行的车主卡,让我来说说这个卡。

此卡第一年要收480的年费,第二年后就免年费了。至于此卡的优惠,只有中石化充值油卡后返现,注意这不是返rmb,而是给油卡多充值一笔。然后有不同的返现级别,返现的周期很长,还有这个银行的结算很慢,相当慢。

我是10月份激活的卡,当月充值了一千,一直到11月24日才收到返还的150。具体看图:

这卡只给我2W万的额度,作为收年费的车主卡给这个额度,除了脑残还有什么形容词能形容这种行为呢?但凡有半点营销头脑都不给一个车主2W额度。回头去看看能不能提升额度,据说得去柜台办理。

很羡慕你们香港台湾的能申请虚拟币信用卡,大陆连一张舒心的适合自己的普通信用卡都很难找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