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又被羽绒服坑了

很不开心,因为上次给女儿买的探路者羽绒服,外形还不错,可是今天洗了一下结果羽绒都结成块了,还有一股臭味,这显然是劣质的羽绒,这衣服很可能是毁了。几年前我自己也曾买过一件薄款的羽绒服,洗后也是类似的结局,后来被我扔了,晒的干透了也恢复不了蓬松了。

后来呢,我尝试过派克风格的,或者说工装风格的羽绒服,也就是外层是防水的,有很多口袋那种。这种就好多了,我有两件洗了多次了都没问题,洗衣机洗完烘干拿出来就很蓬松。

根据这些年购买过的羽绒服经验,我两点感悟。

1、羽绒服尽量少洗,洗了肯定多少会影响蓬松,所以尽量买黑色的吧,耐脏的

2、尽量买派克的,原因不明,或许是因为外层防水导致洗的时候内部羽绒不会太湿?我们洗就是为了去除外层的污渍嘛,当然希望最好羽绒不要弄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