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你们都接种covid-19疫苗了嘛?

早上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的,是我前同事,一个95年的小妹妹。记得之前看到她分享的都是在各地旅行的美照。实在没想到再次看到分享,是得病住院,真希望她早日痊愈。

除了祝福她早日康复,我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会不会是covid-19疫苗的副作用?于是我便google了一下:

可以看到,确实有covid-19疫苗导致脑炎的案例,那么既然上面图中的疫苗有导致脑炎的案例,我怀疑其他covid-19疫苗也有导致脑炎的概率,这完全说得通,对吧。哪怕这概率只有十万分之一,千万分之一。

当然像我这位同事这种情况到底跟接种疫苗有没有关联?如果不接种疫苗是不是就不会得脑炎?这谁都说不清楚。

我身边的人,除了我自己很难找到第二个没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了。那时候居委会一直打我电话催我接种,我都以担心过敏拒绝了。公司的我也拒绝了。我不想承受接种covid-19疫苗带来的未知风险,无缘无故的风险,哪怕概率极低。


所以,你们都接种covid-19疫苗了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